😬

【论坛体】到底哪一对cp是真的(粉丝版)

 近日蹴鞠顶流克里斯被拍到与多名男子一同出现,疑似好事将近。

  1L(楼主)

  最近刚刚入坑,大家快给我讲讲谁和小小最有CP感,看了那么多b站剪辑,感觉恋爱脑都要长出来了。

 2L 卡配罗女孩来了,我们蹴鞠美帝可不是白叫的。

  上图

  两处相思同淋雪,此生也算共白头

My eyes never lie 

love is a secret our eyes cannot hide

“如果世界上不存在完美,那他就是最接近完美的存在”

“我不完美,需要人陪”

 3L这还不磕吗?阴暗爬行。ps不过卡子哥也是体面人。

 4L不觉得,你看这张图卡子哥明显急了,圣子提刀赶来。

  

 5L我唯粉,觉得这俩没啥可磕,都是炒作罢了。

 6L楼上的爱看不看,显着你了,远方传来风笛。

  


   7L(楼主)大家友善发言不要吵起来了。

 8L 水花YYDS永远的伯纳乌帝后。

建议搭配young andbeautiful一起观看

  9L这对不是离婚了吗?营销下的爱情。

       10L这对最近又文艺复兴了,最近又复婚了,有图有真相。

  来,上图。

     11L要说水花的九年就不能只说九年要说28440分钟是474个小时。

  12L支持谁说水花只走肾,这可是九年的荣耀苦痛快乐​交织的时​光​。

  谢谢就是要阴间,水爷仰卧起坐真的把我笑死,这不就是妥妥的离婚文学吗。

  13L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磕渣花的,情场浪子皮克为爱回头,或者修罗场我也可以。

  

14L我磕渣花是初恋,皮皮熊和他的卷毛小狗🐶。

15L突然清纯唯美起来了,好像校园小情侣呀。

16L我是狗狗教的,所以我磕双罗,哈妹甜心小狗,人类用尽辞藻描述真心,小狗只会眨巴黑漆漆的眼睛。

17L职业生涯最美好的岁月和他一起携手度过,会为了他甘愿留在皇马坐冷板凳,真的我哭(இдஇ; )死,哈妹别太爱了。

  漂亮的fofo男孩

这张图好好笑

  


  18L说到小狗🐶就不得不提到我们宝石花了,疯批小狗迪巴拉,一些阴间文学。小迪就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,又爱又恨。

       19L贴面吻好心动。当时看到这一幕直接人没了。

     20L感觉宝石花,就是替身文学,一些迪迪类哈。小迪10号替身文学,你透过我看的到底是谁。

     21L看来我罗就是喜欢漂亮的。哈哈哈,不愧是重度颜控。

    2 2L建议直接3p,指路b站红白玫瑰,人要学会分享,而且小哈和小迪之间相互点过赞👍,这不巧了吗。

  

     23L皮水花修罗场,到宝石花双罗就是共享文学了,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24L就不得不提到小狼狗🐺德米了,冠军姐夫。沉默的爱振聋发聩,啧啧啧。

  公主和骑士既视感


24L谁有亲心脏的那张图,拿出来再品品。

25L来了来了

  

26L还有来自阿根廷的小傻狗呢,三层buff叠满仍然不改初心,大心脏,CR7内裤收集者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27L没人磕双骄吗,双强也很好磕。

  28L楼上的看来也是大心脏,有种与世界为敌的美感。

  29L主打的就是反骨。

  30L100斤重的人,10斤的水,90斤的反骨。

  31L其实在国外也算是美帝吧,但是国内吵的很凶。

  32L为什么搞竞技体育

    33L那就来看看我们新双骄吧。魔人布欧大战忍者神龟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34L多冒昧呀

  35L龟龟不是前一阵子摸脸了吗,没眼看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36L从小的偶像也算是圆梦了吧 ,又是拥抱又是搂腰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37L龟龟开心,不过都有小狗大赛了,怎么没有龟龟大赛。

  38L长的像龟的不就他一个吗?必然夺冠呀。

  39L没事,不是还有野人陪他吗。

       40L楼上的一顿吃几个小孩。

  41L笑死

  42L别忘了还有布冯,意大利男人。啧啧啧,经典永流传。

  

    43 L不得不再次感叹尤文时期,我罗的美貌,意大利的风水果然养人。

  

   44L我还发现一个邪门cp喝水哥x罗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45L这算不算一招喝水天下知。

  46L感觉我罗cp好多

  47L别忘了南哥呢,最近还提到小小了呢。

  48L里斯本双子星也好好磕,但是就是粮太少了。

  49L大家还记得双R了吗,可惜BE了。

  50L有毒吧,谁要理那个死胖子,单方面被我打死,根本不配,现在鲁小胖变成了鲁老胖,配不上我们年轻貌美的克里斯了。克里斯美美踢球,死胖子别来沾边。

  所以到底什么是真的

  


评论(34)

热度(51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